搜尋此網誌

Popular Topics

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

真正物聯網感測器-騰暉電子

物聯網
物聯網的概念於1999年被提出的,英文名稱是「Internet of Things, IOT」,顧名思義就是用網路把物件串聯起來。將物品用網路串聯起來是有意義的,最主要的目的是對個別物件進行管理。所以物聯網就是將所有物品通過射頻(RF)傳輸設備與網際網路連接起來,提供智慧化識別與管理;按約定的協議,就是把任何物品與網際網路連接起來,進行資訊交換和通訊,以實現智慧化識別、定位、跟蹤、監控和管理的一種網路。
由於物聯網的特性是每一件物件都有一個獨立的ID(身份),以識別物件的狀態來因應管理。現在的感測器節點只有ID,沒有IP位址,因此無法達到M2M(Machine to Machine)之間的資料交換的目的。如果要達到M2M傳輸,就必須讓感測器具備網路傳輸能力,因此需要IP位址。


物聯網感測器
不同於市面上的感測器,騰暉電子所研發的感測系統,每個裝置都有獨立之IP,能真正達到物聯網,物物相連(Machine to Machine)的功能與目的。


因此,騰暉電子的感測器有著物聯網特點:
  • 感測數據可大量存放在記憶體
  • 感測數據隨時可用 USB 存取下載
  • 可指定下載指定時段之數據
  • 可輕易查看指定時段之數據歷史趨勢圖




空氣品質檢測-室內空氣品質檢測-氣體偵測-氣體偵測器-多功能氣體偵測器-攜帶式氣體偵測器 -室內空氣品質偵測器-室內空氣品質IAQ-室內空氣品質監測-室內空氣品質監測器
< 物聯網感測器 > 不同於市面上的感測器,騰暉電子所研發的感測系統,每個裝置都有獨立之IP,能真正達到物聯網,物物相連(Machine to Machine)的功能與目的。 因此,騰暉電子的感測器有著物聯網特點: 1.感測數據可大量存放在記憶體 2.感測數據隨時可用 USB 存取下載 3.可指定下載指定時段之數據 4.可輕易查看指定時段之數據歷史趨勢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善用空汙地圖,了解空氣品質

騰暉電子精挑數個指標性空汙地圖,助您掌握現地即時空氣品質。 行政院環保署的「空氣品質監測網」 https://taqm.epa.gov.tw/taqm/tw/AqiMap.aspx 用數據看台灣 https://www.taiwanstat.com/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