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Popular Topics

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

功能-藥用冰箱溫度預警系統/M6

M6 主要重點功能為監控6台冰箱的溫度,再透過擴充模組可以達到30台的冰箱溫度監控。
為了方便區分各冰箱的數據顯示,M6 也可以設定中文的頻道名稱,明確知道發生異常的冰箱為何。
M6 在簡訊通知的部分,最多可以設定20組聯絡人電話號碼,並分二段式管理。
二段式管理指的是分層級通報,假設說今天冰箱溫度只超過兩度C,感測器只通報值班人員,告之目前哪一冰箱狀態異常;
但假設超過預設溫度5度C或是以上,則通知該部門主管人員處理。
每一個頻道就代表一台冰箱,所以每台冰箱都能指定要通報的聯絡人。
遇到斷電情況,M6也會即時通報。
若是系統偵測到溫度異常,會簡訊通知預先設定好的負責人員,待狀態恢復正常,再以簡訊通知狀態賦歸。
如果溫度持續異常,簡訊再發送機制會提醒負責人員處理。

溫度異常偵測, 溫度預警簡訊通知系統, 簡訊指定聯絡人, 簡訊二段式群組管理, UPS不斷電系統, 溫度趨勢圖即時顯示
藥用冰箱溫度預警系統M6 - 溫度異常簡訊通知

資料來源:騰暉電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善用空汙地圖,了解空氣品質

騰暉電子精挑數個指標性空汙地圖,助您掌握現地即時空氣品質。 行政院環保署的「空氣品質監測網」 https://taqm.epa.gov.tw/taqm/tw/AqiMap.aspx 用數據看台灣 https://www.taiwanstat.com/r...